探索四十學習研修的體驗與學習

這是個用參與者的經歷所堆疊起來的課程,不是同學的過去,而是當下,當下同學的體驗轉換成為素材,每一個人的參與跟分享都是有價值的,因為這讓教練更能夠知道如何讓往後的學員走出自己的人生。

說明會時,其實我沒什麼感覺的,不過基於一份承諾,開始了我的學習,星期三、四、五過去了,還好啦,如同以往地學習一樣,告訴自己,只要有一點收獲,即使沒有收獲也是收獲,誰知道星期六,一個老婆婆的故事,讓我醒悟,從予盾與混亂中脫離,我相信,對同學來說是難以了解,這二者是如何的產生連繫,因為當下我內心沒顯露的事,是沒有人會知道的。

我不知道以後進入課程的人會與那些人在一起,是否跟我一樣曾有不爽,有這麼嚴重嗎?但如果時候到了,就能得到答案,結束後,一些同學一起聚餐,歡樂之餘,對於過程中一位無法接受自己當時處境的同學,是否留下來,得到自己的體驗感到關心,假如,她沒有留下來,希望她能夠看到同學對她的關心,回來完成探索四十,真是可愛的人們啊!即使根本搞不清楚是誰,仍然希望她能過的更好。

這是我所得到最棒的生日禮物了,因為在我生日的這幾天,提升了生命的價值,似乎又再一次得到生命,感謝教練;感謝這一百多位同學;感謝多位的工作人員及小組長,最感謝我的介紹人,她將每樣自己認為有價值的東西與我分享,這份生日禮物的價值,遠遠超過任何一樣昂貴的禮物,如果你也正有人要將這份禮物送給你,你要知道這個人是多麼的愛你。

1 意見:

來看你囉!!很棒的分享優~相信大家都找到內心深層的東西

這是我的部落格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inlin0821歡迎參觀

 

張貼留言

歡迎多多來訪